王者荣耀:超级兵不是宫本而是它,有伤害和坦度,依旧被人嫌弃!

在王者这个游戏里面有很多的英雄,都非常的有特色,有一个英雄非常的厉害,但是却在游戏的时候很少看到呢?这个英雄有着的能够匹敌孙尚香的伤害,有着很强的肉盾,可以比项羽都肉,但是却很少人使用。

我们都知道有很多的打发,比如有着攻速流还有这消耗流,还有着暴击流等等,这个暴击流的代表就是我们的孙尚香了,孙尚香是一个很强的英雄,在游戏里面遇到的话十分的难受,刺客也很难去克制,毕竟太灵活了,给你一个暴击,就是坦克也扛不住几下,所有不能拖着,应该直接开团,不要墨迹,拖着的话那么就都是半血了,状态不好,再打团就吃亏很多了。必须抓住机会。

项羽的肉可是在王者里面排的上,改版之后的项羽防御能力更是提高了很多,射手大也需要打很久的,是一个十分合格的坦克,在团长中的作用也是非常的大,不论是保护自己的队友,还是突击到敌人的后面,让敌人心里慌张起来,能够发挥你预料不到的力量。在打团的时候需要这个英雄也不能放着不管,这个是属于一套型的,只能有一套技能,最好让他不要有放技能的机会,或者是放完技能之后的虚弱期再开团,这样子是对自己最有利的。

在王者中有一个英雄是非常让人害怕的,那就是我们的吕布了,这个英雄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技能,那就是有着真伤,有这个效果的英雄并不多,稍微走一个攻击装备在团战的时候就可以打出很多的伤害了,而且还有一个血量很多的护盾,需要很多下才能打破,大招最大的作用其实并不是打人的,而是在团战的时候把敌人给分开,形成数量优势的局面,这个才是最大的效果。

有一个就是结合了上面的三个人物优点,这个英雄是谁呢?这么强势的英雄在游戏中为什么不常见呢?就是梦琪了,这个英雄首先自己的爆发非常的高,一爪子下去,也是很疼的,而且护盾的冷却非常的短,敌人想打破这个盾都很难,有了这个盾之后那就是一个十分肉的英雄啊,能抗很多的伤害。

那么梦琪有什么弱点呢?那就是自己的腿太短了,打团的时候非常的不方便,等你走到敌人面前的时候已经是残血了,如果没有了护盾,那么梦琪的血量就非常的少了,稍微打一下就很难受,所以超级兵不是宫本而是它,有伤害和坦度,依旧被人嫌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