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偷渡出国就能逍遥法外?想得美!

以为偷渡出国就能逍遥法外?想得美!

一起涉案金额2亿余元的传销大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南宁

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吕某峰被押解回南宁

(良庆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周海涛)日前,良庆警方立案侦查的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吕某峰在境外落网,并被押解回国,为公安机关“猎狐2018”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去年4月,良庆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吕某峰、陈某飞、林某萍等人在良庆区疑似从事“资本运作”。经调查核实,该“资本运作”是以要求参加者交纳69800元购买21份虚拟份额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上下线网络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诱使他人加入,从而获取经济利益的传销行为。

其中,犯罪嫌疑人吕某峰为该传销团伙负责人,共发展下线人员600多人,涉案金额2亿余元。经加大对该案的侦查和抓捕工作,警方先后抓获该案的60名涉传人员,刑拘44人,逮捕20人,但吕某峰已于去年底偷渡至越南。

今年11月15日,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以及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吕某峰在越南落网,于11月16日被押解回南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