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沿用上代设计?!或与极点全面屏无缘

华为P30 Pro继早前传出采用4镜头设计,并搭载索尼IMX 607 CMOS!另一方面华为首款采用极点全面屏的手机Nova 4也在两日前正式发布!而当坊间期望华为P30也会采用相似的设计时,近日就传出它无缘采用开孔全面屏的消息。

还有不足两个星期就踏入2019年,下年旗舰新机的消息也陆续曝光,好似Galaxy S10系列将会推出三个版本,而近日就有消息传出华为P30 PRO无缘极点全面屏的消息!

虽然Nova 4已率先采用这设计,不过它所采的京东方或LG的LCD屏幕!由于P30所采用的屏幕为OLED,而开孔的OLED屏幕主要生产商为三星,考虑到当前情况,三星未必愿意提供相关面板,这意味着华为为稳定P30的供货量只好采用M字额或水滴屏设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