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真机曝光:这是OPPO同款水滴屏?

今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可谓是卯足了劲儿进行技术创新,推出了多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旗舰新机。这也让不少人感叹,目前很多新机都还没捂热,颜值更高、性能更好的下一代旗舰又上市了。这不近日,关于华为下一代旗舰P30系列的各种消息也是不断曝光。

要知道,华为在今年年出发布的P20 Pro,可谓是其打开局面的一款拍照旗舰,开创性的采用了徕卡三镜头,不但行业领先,而且整体拉升了行业的摄像水准。而根据此前的保护壳和贴膜照片来看,华为P30系列在拍照上将继续升级,搭载后置四摄设计。此外,在外观上,华为P30系列也将有不小的改进,正面屏幕将使用水滴屏设计。现在,配件厂商再次放出了P30系列再次证实了这一说法。

全面屏最佳解决方案之一:OPPO同款水滴屏?

从已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华为P30系列所搭载的水滴屏设计,和已经上市的OPPO R17 Pro有着异曲同工之秒,水滴边缘过渡自然,让水滴的整个弧线呈现出连续的无断点的美感,既提高了屏占比,又保证了屏幕整体美观。

OPPO R17系列作为首款采用水滴屏设计的旗舰机,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荷叶边即将落下的水滴,在动与不动的瞬间,水滴就拥有了无限的可能性。这也使得水滴屏呈现出一种柔和顺滑的有生命力的自然状态,有别于工业切割呈现的一板一眼的死板,另有一种自然飘逸的灵动之美。

不得不说,“水滴”的设计不仅使得OPPO R17 Pro的屏幕观感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其传感器区域面积相比“刘海屏”来说大幅缩减 ,整体的屏占比达到了91.5%。

此外,除了R17系列外,OPPO更是将水滴屏的设计应用到其他系列机型上,例如中端的K系列和A系列,整体颜值有了极大的提升。

外观吸睛,多项创新展现强大科技力

OPPO R17 Pro的水滴屏设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形态,更让人惊喜的是,在R17 Pro上,我们除了能够看到OPPO一直追求的外观设计上的创新之外,还有不少功能上的创新。

首先在全面屏的解锁交互上,OPPO R17系列还首次搭载了屏幕指纹技术,和当前市面上拥有该技术的机型不同的是,R17系列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按钮,解锁速度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了足够的保证。

拍照可谓是这次R17 Pro的主打功能。作为OPPO旗下首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智能手机,OPPO R17 Pro搭载了IMX362传感器,7P镜头,同时还采用了F1.5/F2.4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AI超清引擎,使得其夜拍效果有了质的飞跃。除此之外,OPPO R17 Pro还加入了TOF技术,把后置拍照从2D时代推向3D时代。

此外,在R17 Pro身上还搭载了Find X上广受好评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其充电效率。经过实测发现,OPPO R17 Pro最高可实现50W的充电功率,只要10分钟即可充40% 电量。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华为打算在下一代旗舰上搭载OPPO R17 Pro“同款水滴屏”,可见,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上,OPPO R17 Pro的水滴屏设计,无疑是全面屏最佳的解决方案之一。此外,OPPO R17 Pro在功能配置上还带来了不少的创新,可谓是当下一款各方面实力都相当均衡的全能旗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