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服!力压小米华为 魅族成为好评率最高的手机品牌

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备产品,走到哪都必须带上。随着产品不断的迭代,当手机性能已满足日常生活使用时,他们更关注的是使用体验。目前手机品牌众多,许多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不知从何下手,因为他们不知道哪款手机在体验方面表现出色。最近时代周报互联网事业部联合优捷信达电商做出了一份数据,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品牌认证好评率第一,力压华为、小米

在这份时代周报互联网事业部联合优捷信达电商做出的数据中,通过品牌认证、颜色外观、性能流畅三个方面的表现作出了统计。在品牌认证好评率品牌对比中,魅族以9.64%的好评率获得该榜单第一位,超过了华为与小米。好评率能从侧面反映出手机的使用体验,上手体验不错才会给予好评,也说明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京东好评度,魅族手机同样很高

其实魅族在京东的好评率也相当高,魅族科技今年发布的"追求源于热爱"魅族16th旗舰机、"轻奢旗舰"魅族16 X以及"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好评率都高达98%。能看出,魅族从千元价位到旗舰机价位,都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此外,魅族16th与魅族16 X近期迎来了降价活动,最高直降300元,让魅族16系列更具性比价。

魅族16th率获奖项,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作为魅族今年的旗舰手机,黄章口中的"大招",魅族16th获奖无数。在天鹅奖单项奖中,魅族16th荣获"2018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金塔奖上,魅族蝉联"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手机品牌";还在2018百度手机行业峰会上,魅族16th成为2018年度最受用户期待机型。魅族16th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魅族科技的口碑一直不错,源于黄章对产品的偏执与苛求,对手机完美的追求,才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年是黄章重新出山掌管魅族的第一年,就已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相信在"惟精惟一"的理念下,魅族科技在未来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