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或被外星文明控制,霍金的这一发现正是外星人操控的总枢纽

宇宙的浩瀚总是如此有序,其巧妙程度反复让人们相信宇宙背后有神奇力量控制着一切。历代以来,好奇的人类一直试图解释这背后的神秘力量到底是谁?直到本世纪,出现了霍金,霍金黑洞理论的形成,仿佛让我们可以更接近真相。

目前,根据霍金的黑洞理论,人类已经学到了一个基本事实:每个巨星系都在其中心有一个超大质量黑洞,然后整个星系由这个超大质量黑洞的巨大引力所支配,巨大星系的所有物体围绕并聚集在这个超大质量黑洞上,以整合这个不会飞走的大星系。

但最近一些科学家发现了一些神奇的迹象,表明银河系似乎被神圣的文明所操纵。这就是为什么科学家说银河系早已成为死银河系的原因。

但许多人认为,即使是最先进的文明也无法控制如此庞大的星系。但科学家们真的嘲笑这个天真的想法。汽车是这个庞然大物,你控制方向盘就可以控制,航空母舰重达10万吨,控制室仍然由人控制。同样,无论星系有多大,都必须有一个主控制点。主控制中心就是这个超大质量的黑洞!

换句话说,一个神圣的文明只要控制在银河系中心的黑洞,就可以轻松控制银河系中的一切。但我们仍然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神圣的文明要占据银河系?我们这么微小的地球不会是他们的目的,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