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现“高配版”出租车,你坐过么?

今天,小编刷微博时发现,按摩椅不仅在超市出现,出租车上也有啦!青海西宁一乘客坐上出租车后,发现司机师傅居然贴心地在座椅上装配了按摩垫!于是她立即直播,第一时间向粉丝们安利这位司机的星级服务。

司机表示,按摩椅这种新兴服务也是最近才出现在西宁的出租车上,“用过的乘客没有一个不说好”:

经常有人按着按着就睡了,在乏味拥堵的道路上,能得空小憩一会儿,给自己充充电,旅途也变享受啦!

据了解,这款按摩垫设有1分钟的免费体验,之后乘客可按需选择,根据时长付费。

目前,很多城市的上班族每天都在电脑前久坐,平时又疏于运动,时间长了腰颈椎都会酸痛,如果能够利用上班路上的时间做做按摩,既节省时间又舒缓筋骨,不失为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呢!

青海的小伙伴们,下次打车要是碰到这么温暖的服务,一定要去试试!

来源/青海有意思、梨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