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诈骗10万元被依法执行逮捕

2018年12月17日,经湖滨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依法将涉及10万元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执行逮捕。

2017年10月25日,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受理了朱某在网上购买药材“玉米须”被骗10万余元案件后,立即对该案展开侦查工作,然而嫌疑人像人间蒸发般消失,线索中断,一度陷入僵局。但二中队民警对该案件中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始终没有停止过,紧盯犯罪动态坚持深挖、追踪,一旦扑捉到嫌疑人信息,立即实施抓捕行动。2018年11月10日,在代政委陈舒高、副局长董学贤的高度重视下,二中队民警对该案进行再次梳理,从中发现新的线索,然后经缜密侦查,积极研判,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广西活动,于是二中队民警放弃休息立即直奔广西,将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同时追回受害人被骗的十万元人民币。

2018年12月17日,经湖滨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东城分局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执行逮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