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弟子无意间发现“第二宇宙”,或存在于更高的空间维度!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或听到过有关宇宙起源于一次大爆炸的消息,而最初时其不过是一个“奇点”。也相信很多爱思考的人都曾想过宇宙未大爆炸之前,这个“奇点”之外是什么?而这个“奇点”在爆炸形成现宇宙后这个宇宙外面是什么?

许多人都曾被这个问题所困扰过,而今这个问题或许得到了回答:霍金与其弟子无意间在宇宙边缘发现了另一宇宙的存在。这一理论听起来就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只因在众人传统思维模式下都认为世上只有一个宇宙。

只是据说此次霍金和其弟子们分析是有依据的:建立在欧洲普朗克望远镜得到的数据分析的基础上。随后霍金和他的助手立马发表了论文。如果这一理论被科学家们证实了,那么人类的认知范围将再一次扩大,同时也标志这人类的文明程度进入到下一个全新的阶段。

众所周知霍金是被认为在爱因斯坦之后位伟大的物理科学家,不过纵使是如此该假设仍是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因为如果真的存在更高的空间维度,那么平行宇宙也就被证实了确实存在,那么也就证实了人类是可以观测到其他维度的,那么外星人也就顺理成章的有,并且存在于另一个平行宇宙中。

而这一重大的发现首先是霍金的助手无意间发现的,他是在研究宇宙微波时发现了一束神秘的光,他认为这束光发自平行宇宙的某一个地方。霍金对此分析认为,这束光印证了外星人是处于两个宇宙之间的,一旦它们现身在平行宇宙中,相对应地也会出现在我们的宇宙中。也就说外星人是可以在不同维度的空间里来回穿梭的。对于这个被无意间发现的“神秘之光”火晶石这么解释的:这个“神秘之光”是我们所在宇宙形成之时与另外一个平行宇宙的发生碰撞之后产生的亮光。

如是事实,那么相信在这神秘的平行宇宙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中也有一个与之相对的我们自己,仔细想想还是多有后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