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赛季四人排位三人成盒,女玩家35杀平自己击杀记录!

刺激战场进入S5新赛季没几天,不少玩家已开始忙着冲分,谁能在赛季初越早将排位打上王牌甚至是无敌战神段位,谁便是最强的吃鸡大神。

虎牙的吃鸡主播烤羊腿最近也开始了新赛季的排位上分之旅,在今天的一场四排吃鸡游戏中,烤羊腿其他三名队友上演落地瞬间成盒,最后凭借一人之力,成功闯到决赛圈,最终以35杀的好成绩,平了自己的单局击杀最高纪录,霸气吃鸡!

游戏刚开始,烤羊腿和其他三名队友选择降落在枪支弹药较为丰富的N港附近,腿哥控制降落伞将降落至房区附近,自己刚落地面没半分钟,一名队友却已经神奇般的领了盒饭。

烤羊腿在房区内搜寻到一把手枪,途中遭遇一名敌人袭击,最终,腿哥仅用手枪将敌人消灭。

随后,烤羊腿来到一处离N港集装附近的房区,前脚刚到,随后又有一名队友领了盒饭,看来真的不能四排呀。第一轮毒圈还没有出来,四人成员已损失过半,烤羊腿这局想要吃鸡,难度可以说是相当大。

游戏在不知不困中已来到后期,此时,四人满编小队只剩下烤羊腿一人。游戏还没有结束,烤羊腿已经拿下20击杀,很难想象,这是一位妹子玩家打出的战绩。

上图所示一分钟之前,烤羊腿在房区二楼发现了楼下的一名敌人,窗口一顿“嘟嘟嘟”的疯狂扫射后,那名敌人残血逃进隔壁小屋子开始补血,烤羊腿果断从二楼窗口跳下,并通过不断卡视角发现了正在打药的敌人,随即开枪将这名敌人击倒!

最后的两人决战时刻,烤羊腿选择利用石头作为掩体,并试图语音调侃寻找最后一名敌人的具体位置,试探无果后,她以身试险,通过灵性的跳动走位从一位石头掩体跳至另一块石头掩体下,故意将自己的位置暴露。敌人见烤羊腿现身,疯狂点射,烤羊腿虽然被击中一枪,但正是这一枪,苟在草丛里的敌人位置也随之暴露,随后,烤羊腿果断探头进行射击,将最后一名玩家成功消灭。

这局排位吃鸡,烤羊腿基本在单人四人中度过的,并且拿下35击杀的好成绩,平了自己之前创造的单局击杀最高记录。小伙伴们,你们对烤羊腿的这局表现有什么评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