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德国的香肠个头这么大,每一个都有一斤重,吃一个就不敢吃了

这德国的香肠个头这么大,每一个都有一斤重,吃一个就不敢吃了

全世界的美食那是非常丰富的,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所特色的美食。就比如法国最有特色的就是他们的甜品了,而日本最有特色的就是这生鱼片和寿司了,韩国呢则是泡菜了。那咱们中国呢?小妖到现在都不知道咱们中国有特色的美食到底有哪些,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有火锅、北京烤鸭、广东早茶、北京炸酱面等等。这每一样都那么有特色,这让小妖实在是难以选择,大家觉得咱们中国最具有特色的美食是什么呢?

咱们中国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小妖还是觉得还是其他国家的美食比较好评价一点,就像图片中这些香肠。大家想到香肠的话肯定就会想到一个国家了,这个国家就是德国了。对于德国咱们每个人对于德国的第一印象都是不同的,就比如很多爱车人士来说,这德国车就是一种信仰,大家都知道德国人造车那是相当严谨的。所以很多爱车人士都很喜欢买德国车,大家喜欢这德国人造的车吗?

德国人造的汽车在全世界都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而对于吃货而言那德国最吸引人的就是他们的美食烤肠了。当你来到德国之后你会发现德国这边最多的食物就是这烤肠了,德国人对于这烤肠简直可以说是玩出了花。咱们平时吃的那些烤肠大多都是几个味道而已,而德国人却发明了十几种口味的烤肠,小妖也很是佩服这德国人发明烤肠的能力,虽然小妖还没有完全了解到这些烤肠都有什么口味。

当你来到德国之后你可以在大街小巷中看到这烤肠的身影了,很多人都不相信,都觉得这烤肠那有可能天天吃。这吃多了不得腻,可是这德国人就真的吃不腻,他们可以天天吃烤肠,今天吃这一种口味的烤肠,明天吃这一种口味的烤肠。当然他们也不可能整一顿饭里只有这烤肠,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食物。比如一些奶酪或者一些玉米浓汤这一些食物来缓解下这烤肠所带来的那种油腻感。

可以看到这德国人在烤肠的时候也是十分粗暴,就这么一条完整的烤肠直接放在上面煎,煎到这烤肠变了颜色之后就可以吃了,可以看到这一条烤肠十分的长,都被他们给绕成一圈了,很难相信这么一条烤肠他们吃得下吗?这要是换做小妖的话肯定是没办法吃的,这些烤肠每一条就有上斤重,这重量还是相当可怕的,而且外国人去吃的话基本上吃一条就已经不敢再吃下去了。

大家能够把这些烤肠吃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