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手机爆充电口开裂问题,品控还是设计问题?

10月底荣耀发布了Magic 2手机,这是荣耀首个使用麒麟980处理器的手机,除此之外还有、滑盖设计的魔法全面屏、40W快充以及屏幕指纹识别等,号称9项全球领先的黑科技,手机售价也不低,6+128GB起价3799元,另外有Magic 2 3D感光版8+512GB版售价5799元,显然荣耀也不甘于做性价比机型,Magic 2是他们在高端市场的重要布局。这几天荣耀Magic 2手机部分用户却遭遇了烦心事,那就是Magic 2的充电口出现了开裂现象,已经有不少人中招了。

在花粉俱乐部论坛上,搜索开裂可以找到很多用户发帖抱怨,在微博及其他平台上也有类似的现象,主要问题就是充电口开裂,有的比较严重,有的是现象比较轻微,只是出现了裂痕。

花粉俱乐部上有很多玩家发帖说充电口开裂的

荣耀Magic 2手机充电口开裂

充电口是使用比较频繁的地方,厂商在出厂之前会有严格的测试,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充电口是很难坏的,所以Magic 2出现这个问题也有人怀疑是设计缺陷,只不过荣耀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说明。

对于出现问题的玩家,花粉俱乐部论坛上有人分享了售后服务的过程,换机时间从15天延长到了30天,遭遇问题的不妨联系售后,这个手机开卖还没多久,很多人应该是在换机期限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