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每晚徒步8公里 用手推车盗窃钢筋2吨多

一名六旬老人因为手头紧,就萌生了盗窃的念头,十多天的时间,这名嫌疑人盗窃钢筋2吨多,涉案价值1万多元。

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大庄镇派出所民警 龚帅:“近期,我们接到他们工地上近期有钢筋架每天都在丢失。”

由于案发地处于偏僻地段,又正值深夜,现场既没有监控视频也没有目击者,经过侦查,高西村村民张某最近形迹可疑,而且家中放置有钢筋。

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大庄镇派出所民警 龚帅:“到达他家后,发现张某正在称量盗窃的钢筋,准备予以变卖。”

据了解,张某今年60岁,一人独自生活,平日里经济来源主要是就靠打零工,近期他在家中无所事事,但手头紧,所以就萌发了盗窃的念头。

咸阳市武功县公安局大庄镇派出所民警 龚帅:“用事先准备好的手推车,然后趁着晚上四周无人之际,推到工地上,把钢筋架拆解,再用手推车推回自己家中,平均每天晚上两趟左右。”

据调查,十多天的时间,犯罪嫌疑人张某盗窃钢筋达2吨多,涉案价值一万多元。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办中。

(来源:陕西青春 编辑:胡琰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