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现场出现壕气甜品桌应援,原来是Smlz粉丝准备的!

12月20日,时值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西安站进行之际,多支战队将的全新的阵容将在这次杯赛上首次出站。韩金(Smlz)选手也是首次以SN·Smlz的身份出征职业联赛,虽然遗憾地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他还是有着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

在此之余,这次德杯现场还出现了一个特别的应援物。ADCarrySMLZ韩金应援站一如既往,备礼待阵,他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应援礼袋。其中粉丝应援礼袋有着300份,包含有定制LED发箍、定制书签、定制手幅、定制粉丝感谢卡、定制小卡、贴心暖宝宝,可以说是相当丰厚了。

除了粉丝应援,Smlz的应援站还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准备了礼物,包括有甜品台、KFC圣诞桶在内的多样物资。甜品台更是有着6+4寸加高主蛋糕1个,6寸加高主蛋糕1个,纸杯蛋糕48个、棒棒糖蛋糕20个、水果挞24个、慕斯20个、补丁20个,甜甜圈16个、马卡龙20个、蛋卷蛋糕20个、可乐100杯!简直是大手笔了。

应援站官博也说了没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就没有如此精彩的赛事,所以他们没有忘记幕后的工作人员。其实不止这些,老贼的应援站还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经常进行公益活动,通过一次次的献爱心来为自己的偶像打Call。近期一次公益活动更是资助了10所学校,覆盖师生达16000人次,辐射影响近20000个家庭。以如此的方式为Smlz应援,实在是值得尊敬的。

不少网友也调侃说道,偶像是一个面冷心善的人,但是粉丝就是热情如火了,完全相反。

朋友们,你们觉得马哥的应援站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