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 烤羊腿逆风被堵桥, 手雷瞬间拿三杀, 结局太意外!

在刺激战场中毒圈是很多新玩家的噩梦,因为新手在跳伞时会有两种选择,第一种跑到野外小规模的建筑群,一点点的搜集物资,往往没有好装备,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第二种就是跳到物资装备丰富的地方,先进一栋房子,然后苟到附近枪声结束!这两种方法无疑都非常浪费时间!

而经常看直播的玩家会发现,高玩主播面对毒圈丝毫不慌,甚至故意卡在毒圈里长达几分钟的时间。近日主播烤羊腿在带路人的过程中,遇到了棘手的问题,在刷到接近决赛圈时,被敌方三人直接堵在了桥上,完全没有退路,对手也非常有耐心,在毒圈里架枪!烤羊腿作为国服最强女战神,手速相当恐怖,在巅峰之星的小组赛,直接拿下了三连鸡46杀的辉煌战绩!

烤羊腿当然不能坐以待毙,由于掩体太过低矮,完全没有反击的机会,所以烤羊腿开车想去右侧的掩体处。却发现了非常尴尬的事情,由于轿车的底盘较低,直接卡在了路边的石头上,完全不能动弹!无奈之下,只能用烟雾弹,一点一点的向右边拉!

烤羊腿依靠手速,瞬间打残对手,并且左右探头寻找敌方的具体位置。此时毒圈已经很疼了,就算是能量饮料也难以缓解血量的消失,所以烤羊腿直接拿出了手雷,一发手雷直接收获了三杀,而烤羊腿的队友却被淘汰了!

本来以为结局非常顺利,烤羊腿收获三杀,一波舔包又能满血复活冲到决赛圈。结局却自己都懵了,烤羊腿不小心掉到了桥下的河里,并且四周都是无法攀登的岩石,相信有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经历,掉下去就上不来,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烤羊腿内心的崩溃,各位小伙伴你们都遇到过乐极生悲的事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