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惊心动魄!泗阳公安冬日救下两名轻生群众!

近日 在泗阳

上演了两幕惊险一刻

两名群众欲跳楼轻生

紧急时刻

泗阳公安蜀黍们出现

下面就跟着小编

还原现场吧

1

12月18日凌晨2时许,泗阳县公安局众兴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财富广场一老人欲从二楼跳楼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范子航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

范子航和老人沟通,试图稳定老人的情绪,但老人见民警上前非常抵触,将一条腿跨过护栏,范子航见状,疾步奔向老人将其安全拉下。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范子航将老人搀扶下楼,找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让其坐下。

经了解,老人今年83岁,因老伴去世没多久,伤心过度才会做出过激行为。范子航通过老年人提供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和其女儿陈女士取得了联系。二十分钟后老人的女儿和女婿赶到了,民警和他们一道对老人进行劝说,老人认识到自己不该做傻事。

待老人情绪稳定,范子航和其女儿一起将老年人送回了家中,并提醒陈女士及家人平时要多多关心老年人,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2

12月19日18时许,泗阳县公安局里仁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厂房楼顶,一男子疑似轻生。接警后,里仁派出所民警刘浩带领保安队员迅速赶至现场。

经了解,朱某欠吉某(男,上海普陀区人)三十余万元一直不给,后吉某爬到朱某的厂房顶上欲轻生。后刘浩带领两位保安队员爬上厂房顶,成功将吉某劝下后带至派出所依法对其训诫。

让我们为救援民警、辅警点赞!希望朋友们碰到任何事都要冷静理智,不轻易拿生命开玩笑!生命只有一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