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狙击翻车掉水里还能存活下来,柔柔的狂暴女团有点东西!

在刺激战场中,如果掉到了水里,那么基本就离凉凉不远了。不过,有时候战术安排得当的话,还是有很大几率存活下来的。今天柔柔就为网友们,展示了水中生存的操作,真是十分的刺激,网友们都觉得柔柔要被团灭了,但却奇迹的活下来了,真是很厉害。

在今天的对战中,柔柔带着狂暴女团去追空投,结果在接近空投的时候,遭到了敌人的攻击。慌乱之下,柔柔开车翻入了水中,敌人也是在上方不断射击。在关键时刻柔柔带着队友潜水,绕道从另一边找地方上岸。辛亏这片区域有地势低一些的地方,让柔柔四人成功的上岸了,否则四人就要毒死在水中了。

上岸之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枪战,柔柔带着队友开着吉普车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的一个房区中,柔柔的队伍遇到了2支小队,好几个队伍开始大混战。这场混战还是非常激烈的,柔柔一方也是倒下了2个人,最后还好柔柔的队友,存活了下来,并且拉起了柔柔和另一名队友。

在这波混战之后,就剩下一个敌人了,而且还被柔柔一方发现了踪迹,所以柔柔在补满血量之后,轻松的收割了最后一个敌人,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最后柔柔也是获得了带妹吃鸡的勋章,以5杀的战绩,拿下了比赛的mvp。

在这次的直播中,柔柔跟狂暴女团也是上演了不少搞笑的操作,让网友们在看到精彩枪战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快乐,真是非常有趣的直播。那么,小伙伴们对于柔柔的狂暴女团,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