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公布战队人员名单, 厂长确定留队继续征战S9! 粉丝: 舒服了!

随着德杯的日渐逼近,LPL众战队纷纷宣布了队内的新赛季名单。众所周知的RNG战队更是将德杯的出战名单公布了出来,作为LPL另外一支豪门战队EDG也随即公布了征战S9的战队名单,大家关心的队内打野LPL的001选手厂长也是在名单之内,也就是意味着厂长要再度征战S9了!

要知道在此之前,厂长也是发文表示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此文一出之后网上也都掀起了一股挽留厂长的浪潮,作为EDG的元勋阿布以及老板爱德朱都纷纷加入了挽留厂长的行列,当然也有很多人尊重厂长的每一个选择,如今正式官宣了,看来阿布以及粉丝们的挽留是起了作用了。我们的7777777也要继续征战LPL了。

虽然厂长在目前不算是LPL顶尖的打野,但是他依然是LPL的骄傲。作为老将的他,无论是在巅峰还是低谷,都没有轻易放弃自己的冠军梦,此番继续征战的他,也着实让喜欢他支持他的粉丝所满意。不少粉丝在微博底下留言看到这个名单,瞬间心安了很多。

尽管电子竞技菜是原罪,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电子竞技也是尊重每一个有梦想的选手,厂长能够在自己巅峰之际拒绝SKT的引援,也是唯一一个LCK想要的外援,也没有选择轻易退役卖饼圈钱,在LPL职业选手心中的口碑也是无可匹敌,虽然如今的他不能够在赛场上大杀四方,但是他依然会用自己的方式带领EDG走向胜利!

期待厂长今年的表现,或许很多人都是对厂长黑着黑着就黑出了情感,这或许就是属于我们电子竞技的感情吧!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