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武则天的4种获取方法, 荣耀水晶只是其一, 第一免费?

王者荣耀:武则天的4种获取方法,荣耀水晶只是其一,第一免费?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尘埃似锦终是戏,欲知游戏诸事,唯有!大家好,我是孤晴,伴你踏过不一样的游戏旅途。】

要说王者荣耀里面,到底什么东西是最贵的话,毫无疑问就是如今荣耀商店里面的武则天了。对于武则天这个英雄,许多的玩家,可以说是既爱又恨的。爱的,是武则天这个英雄的强势,高分段里面的武则天,那可是相当的无敌。数个赛季里面,武则天一直以来也都是胜率最高的。

而恨的,自然也就是这个英雄的价格了,一个荣耀水晶,在王者荣耀里面,那可是价值上千块啊。花上千块去购买一个英雄,这个事情除了一些家里有矿或者田里面有油的玩家来说, 大部分的人,相信都是只能往而兴叹的。而今天呢,孤晴就来给大家讲讲,游戏里面武则天的4种获取方法,其实利用荣耀水晶兑换,仅仅只是其中之一的。

积分夺宝——荣耀水晶

积分夺宝拿武则天,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种方式了。利用积分抽取荣耀水晶,再用荣耀水晶来兑换武则天,这个就是许多玩家都知道的一种方式。只不过呢, 这种方式实在是太坑,想要拿到荣耀水晶,概率实在是太低了。虽然说有幸运值的设定,但是想要拿到荣耀水晶,基本上也是得300次往上呀。

点券买金币

这个活动,相信许多的小伙伴,都是没有怎么听说过的。其实呢,这是一个王者荣耀初期存在的一个抽奖活动。那时候的王者荣耀,我们直接利用点券就能抽取武则天,根本是不需要现在这样先抽荣耀水晶的。而且,那时候的天美,还远远没有现在这样的坑的。

老玩家回归奖励

我们都知道,现如今的天美早就已经是掉到了钱眼子里面,平时出一个活动,恨不得是将玩家的钱个吸的干干净净的。而赠送的东西,都是相当的小气,不是什么十钻石,就是什么一胜经验卡或者英雄体验卡之类的。不过呢,对于回归的老玩家,天美倒是还算比较的客气。只要你是回归玩家,天美都是会给你一个回归任务的,只要我们参与完成了这个任务,就是必定会拿到一个免费的永久英雄,武则天艾琳听说也是有可能的。

30年免费拿武则天

以上的几个活动呢,大多都不怎么靠谱的。而唯一一个相对靠谱,还不需要花钱拿武则天的活动,大概就是助手的签到了。参与天美的助手签到,我们可以一个月拿到一张积分的抽奖劵,每张抽奖劵,都是可以抽一次奖的。只要我们的把抽奖劵凑够了,就可以稳拿武则天。毕竟,积分抽奖次数也是有上限,361次就必出荣耀水晶的,运气好一个月就能拿到武则天,运气不好的话,大概就是得30年了。

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若有什么想说的,不妨留下你的评论吧。世间甲子须臾事,逢着仙人莫看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伴你走过不一样的游戏时光。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