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正开发异形屏机型 明年初推出

此前已经有消息宣称,魅族还在 2019 年第一季度的两款新机型,但并未透露两款新机的具体消息。根据魅族黄章此前透露出的消息显示,这两款新机应该不是旗舰定位的魅族 16s 系列,该系列最早要在 2019 年 5 月才会推出。

今天又有消息人士带来了最新爆料,魅族即将推出的新机中,其中有一款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它采用的是水滴式的最新设计,具有很优秀的屏占比表现。

在配置规格方面,这部魅族的异形屏手机会采用高通骁龙 710 移动平台,4GB RAM+64GB ROM 的标准存储规格。该机会配备白色和黑色两种经典配色。

黄章此前就曾表示,魅族 16th 已经是最佳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只是未来还能精耕细作。不过这款魅族异形屏手机,显然不是旗舰定位,该机应该不是黄章操刀打造的,也只有这种可能,才会导致魅族的异形屏手机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