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挖孔全面屏手机!一个2999元,一个3099元,你选谁!

同是挖孔全面屏手机!一个2999元,一个3099元,你选谁!

作为一个新的概念设计挖孔全面屏的出现时间有点意外,在2018年底才发布的新方案竟然在短时间后真机就开始被发布出来了,为了抢占挖孔屏全球首发的宣传文案三星和华为都在发布会时间上暗自较劲,不过最后被三星夺得了这一“荣耀”。

三星将自己旗下的挖孔屏设计称之为“黑瞳全面屏”12月10号的时候就早早的将A8s发布出来了,不过对于这款手机的定价三星却没有选择和发布会一同宣布,在长达11天之后也就是12月21号才正式宣布A8s的6GB+125GB版本的售价为2999元,从电商平台来看预售时只需要缴纳100元的定金就可以以2899元的价格入手这款手机了。

作为第一款挖孔全面屏手机从配置上来看三星还是也有所顾忌的,6.4英寸的屏幕尺寸外加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手机只有6GB+128GB这一个存储容量可以选择,另外在前置镜头的开孔处三星还增加了相应的触摸操作来快速启动相机,后置三摄的组合在拍照上也拥有不俗的能力,可以看出三星的这个定价还是参考了很多元素的,只不过依照三星现在在国内的口碑同等的价格下是否仍然具有竞争力就不得而知了。

华为nova4虽然在发布时间上比三星慢一拍不过不管是手机的配置还是价格都早早的在发布会上交代清楚了,对于一款售价3099元的手机来说价格上只比三星A8s要贵200元但是却提供了8GB+128GB的手机存储容量,也就是说在相同的使用需求下nova4可以在后台多运行几个应用,骁龙970虽然是上代的处理器不过在性能上依然比三星A8s的骁龙710要强上不少。

这两款手机使用的虽然都是屏下开孔的方案,不过三星A8s采用的是通孔设计,也就是说摄像头的开孔是直接在屏幕上的,对于前置摄像机的拍照能力做到了最大的保留,不过负面的影响就是需要很大的面积来遮挡开孔的边缘,nova4则和三星相反使用的是盲孔的设计方案,摄像头透过手机屏幕后才进行拍照对于手机的拍照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孰优孰劣还得看前置摄像头的使用频率。

虽然这两款挖孔全面屏手机都已经正式发布了,不过从当前购买的界面来看最早都得在明年的月份才会正式发货,所以对于那些感兴趣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越早的订单就越早能够得到新机,当然再早依然得等到明年一月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