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下楼摔倒找火锅店赔偿,网友:呸,脸皮真厚!

如今大家都知道酒驾的危害,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保证自己的和他人安全的基础。不过,有些人虽然不开车,但是酒后走路也会出现问题,而且还伤得不轻,遇到了这种情况,应该找谁负责呢?

这个月的13号,杭州的李先生和两名朋友在一家火锅烧烤店吃饭。当天晚上三个人都吃得很嗨,而且喝了不少的酒,李先生承认自己当天喝了两瓶老酒,但意识还是比较清晰的。不过就是这样,在下楼时,他还是不小心崴了脚,自己一下坐到了地上。

要说喝完了酒走路不稳也是很正常的,但李先生却认为自己摔倒了,跟商家有很大的责任。于是便要求商家赔偿自己的医疗费用,因为在他看来,当时是由于楼梯太滑,所以自己才摔倒的!其他2名朋友也说,可能地上有水,造成李先生摔倒了。不仅要商家赔偿自己的医疗费,而且以后的误工费还要另算!

这样的事情大家见得也很多,一些人在商场摔倒,自然会让商场来负责任。但真次网友们却纷纷说:这还要赔偿,有些不要脸了吧!因为这次李先生和朋友两人,已经是走出了火锅店,在去1楼的楼梯时摔倒。而且当时有监控记录的,虽然看不清地面是否有水,但是三个人走路的状态已经很明显都是已经喝醉的样子。在下楼梯时,两名朋友走在前面,已经有走路不稳的情况,而且还曾一屁股坐在地上。而李先生还没有下楼就先蹲了下楼,看样子双腿已经发软了。

随后,两名朋友上来搀扶李先生,结果刚走了几步,就看到李先生的右腿踩到了楼梯的边缘上,一下子坐了下来。结果造成李先生右腿骨折。要是这算是店家的责任话,那他的2名朋友的责任就更大了!

但是,李先生却坚持认为:自己是去店里消费的,店家就应该保护自己。无论如何,店家都有责任!对此,店家表示很无奈,答应先垫付一些医疗费用。

估计要是这样的事情成为了常态,很多店家都要推出一个新的服务:让店员一对一亲自搀扶顾客出门了!不然,以后遇到事情可能就要承担责任!对此,有网友调侃道,第一,应该去找造酒厂,是喝了他们的酒,所以自己走路不稳的;第二,告楼梯的建筑方,是下楼时才摔倒的。第三,是告鞋厂,如果鞋能紧紧贴在地上,就不会出问题了。第四,是告地板砖厂家…

关乎自己的人身安全,却总想着让别人来负责,这确实有些脸皮厚了。明明是喝多踩空了,下次别喝那么多就好了。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讹人,这样的社会真的有些让人害怕!自己的错误,让别人来背锅,难道你心里就没有亏心的感觉吗?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文章的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