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内女子衣衫不整 民警突击排查 邻居:几分钟一个,吵个不停

快要到新的一年的,民警开始对可能存在卖淫嫖娼的出租屋窝点,进行摸底排查。在这次的行动中,有陆陆续续的抓到了从事卖淫的女子多人。邻居反映这一片很很多做这样的事情的人,自己是不堪其扰,外面走来走去的都是一些流里流气的人,也十分的不安全。一起来看看吧。

在视频中,民警走到环城路莲花巷一个出租屋内,只见一个女子衣衫不整的坐在床上,屋子里面味道怪怪的。民警在房间里面翻找,在垃圾桶里面找到很多用过的避孕套和卫生纸。民警数了数,里面大概有10个避孕套。民警后来在女子的床上也发现了大量的避孕套。女子辩解称是和男朋友一起用的,坚决否认自己卖淫。

民警将女子控制住,开始询问周围的邻居。邻居告诉民警,她家的床不稳,每次有男人来的时候,就叽里呱啦,还有男人在楼上走来走去,对自己实在是很影响。

以前,这栋楼里面,自己的下面,左右两边都是卖淫的失足女,现在下面的一户搬走了,现在这栋楼里面还有2个失足女。白天的话,几分钟接一个,天天站在门口。

以前这些失足女都是在湖边拉客,后来警方打击狠了。现在才改到出租屋的单元楼楼下拉客,每天有十几个男的来来往往。下面还有看守望风的,都是一些手上留着纹身的男子。自己住在这里也是心慌慌的,情况十分的恶劣。

民警对附近4的出租屋内进行摸查,一共抓到7个涉嫌卖淫的嫌疑人,在出租屋内查获避孕套1000多个,润滑剂10支,湿巾10多包。民警表示接下来还会对辖区内卖淫的窝点进行强力打击,欢迎群众进行举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