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执掌宝沃,宝沃顺势而上

在今年车市的大背景下,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给集团、消费者以及股东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嵩在进入宝沃集团后,给内部员工写了一封信,表明宝沃汽车在以后的发展中将坚持四个基本的原则:坚持“造好车”,绝不走“低价劣质”路线;坚持“绝不压库”,库存是万恶之源;坚持“绝不降价”,降价是“饮鸩止渴”的绝路;坚持“严控跨区”,经销商辖区如同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杨嵩认为只要把这四项基本原则长期坚持下去,宝沃的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在今年,宝沃汽车集团一直坚持杨嵩提出的四项基本原则,一直坚守着严格的品质标准和稳定的研发进度,还许下了很多连老牌车企都不敢许的“不压库”“不降价”承诺,并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它们,从而使经销商的库存始终保持在健康合理的状态,运营压力较小,终端战斗力和信心得以提升;杨嵩除了做出了大胆而高效的全国市场策略,还及时放眼全球,凭品牌优势布下了周全的全球拓展计划。

果不其然,杨嵩坚持的原则为宝沃以获取了很大的利益。宝沃在遇冷的中国汽车市场,成绩显得异常令人振奋。数据显示,在9-10月间,宝沃汽车的零售销量为5546台,环比增长高达154%!

宝沃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宝沃汽车集团执掌人杨嵩的英明政策。相信宝沃将来在杨嵩的带领下,宝沃一定会顺势而上,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