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首日比赛结束 阿水卸任IG首发AD 网友知道原因后大呼真实

德杯激战正酣,在经过首日的激烈角逐后,第二个比赛日接踵而至。根据主办方的赛前安排,今日一开始,率先进行对决的将是我们的S8冠军IG战队与古风浓郁的RW2.0。昨日深夜,IG俱乐部公布了今日的首发阵容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今日IG派出的首发ADC,是将近一整年没打过比赛的替补AD——West。

之所以会换上West,老K认为个中原因一是West作为阿水不在时的过度选手,对IG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对于一名电竞选手来说,能够让他上场打比赛,就是对他最大的奖励与尊重;二是因为阿水在昨天的状态也只能说是一般。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比赛时间太早,我还没睡醒。

West虽然一整年没怎么打过比赛,状态与默契不如阿水,但是根据昨日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打野宁王的表现还是依旧强势。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IG不出现意外,那么他们还是可以顺利挺进下一轮的。IG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