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联盟部落竟可对话?恶魔猎手痛失翻译工作

联盟和部落不能交流这一直都是魔兽世界阵营对抗模式的特色之一,这让两个阵营的玩家见面只能看到对面打的乱码字。

所以一般只要见面不需要任何前奏,直接动手的完全对立局面,打完架也没有互相谩骂的后顾之忧。

魔兽世界里的语言系统其实是复杂的,联盟和部落都有自己的通用语,而同时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种族的语言。

然而自从出了恶魔猎手以后,两边的玩家才第一次可以交流,但是却只能是恶魔猎手之间用恶魔语进行交流。

因为这项功能,恶魔猎手一度被称为联盟部落的小翻译。

但是最近8.1更新以后这个局面就被改变了,原因是设计师在新版本中增加了一种药水,这个药水的效果就是能让你听懂敌对阵营的语言。

在破碎群岛的达拉然下水道,也就是上个版本可以领取变身药水的NPC菲茨·电胆处可以买到一种Elixir of Tongues翻译过来应该是"灵舌药剂"的药水。

这种药水的效果就是:"允许你理解敌对阵营的通用语,持续一小时时间。"只要双方阵营的玩家都用了这个药剂以后就可以互相的交流了。

但是如果只有一方吃了这个药剂的话,貌似看到的还是乱码。

这项改动堪称巨大了,现在同阵营玩家利用插件是有一个世界频道的。

现在这个东西已经上线了,不知道插件会不会再弄出一个全阵营的世界频道出来。

虽然很值得期待,但是感觉还是不太可能的,因为真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下一个改动这个道具就没有了。

毕竟这个道具是一个娱乐性的道具而已,不可能让他破坏阵营对抗的游戏性。

还记得以前版本如果在野外打架赢了一般都会会选择守尸,而被收尸的人经常会打字来泄愤,当然我们看到的只是一堆乱码而已,但是看着也知道什么意思却觉得非常好笑。

现在有了这个道具以后,现在野外PVP的时候很可能在打完架之后还能克一瓶药水互相吐槽或者交流一波技术了。

不知道这个道具在战场里能不能用,如果能用的话肯定会让战场打的更加激情。

这个药剂设计的还是不错的,因为是双向的选择,只有双方都同意和有意向才能交流,这也是魔兽世界最人性化的地方。

这一次8.1的更新,添加了很多很好玩的设定,让玩家不再有没事可干的感觉。

而且这些内容都极富趣味性,不再是单调乏味的刷刷刷模式,可见这一次魔兽世界设计师更加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了。

这一次各职业的改动让大秘境的配置又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超一流坦克DKT遭到了削弱,一直饱受诟病的战士T也得到了加强。

最近由官方举办的城市集结号第二季已经开始了,可以五人组队参加自己城市的活动,在官网报名以后就能参加。

这一次可使用由官方提供的395装等账号,只要通关10层能拿到奖励,12层和15层奖励更加丰厚。如果有幸入围全国赛更能拿到现金大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