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圣诞互赠这个活动,是一个失败的“活动”!

因为本周大版本更新和周更重合在了一起,所以本周的活动可以理解为“无活动”,也就是两个应景的圣诞活动,一个只需要许愿,第二天领取即可,一个是选择赠送给别人礼物,然后到时间点后随机领取别人送出来的礼物,这个看起来也是非常简单,但却暴露了一个问题。

下图是我的收到的礼物,主要是忍具和饰品的强化材料,但是,我送出去的可是200体力+保护符+材料,没想到是收到了这样的礼物?

另外,还有一些玩家吐槽说自己收到的礼物跟送出去的不成正比。

这些材料能干啥?

这个应该只能算是魔方口中的“海量奖励”

这个活动说明了什么问题?有些人随意选择了送出去的礼物,甚至是选择了最差的礼物送出去,这样的情况会导致今天收到价值较低礼物的玩家,明天会有报复性心理也会塞差的礼物,然后,就一直恶性循环下去。

也有玩家指出,这次的活动礼物是随机的,也就是说在选择礼物的时候,魔方提供的礼物列表就非常寒酸,只能选择这些,另外就是,也会有魔方安排的“人机”送礼物,这些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这些所有的收到低价值礼物的都是无心的吗?我觉得,并不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