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这个专业我国急需,读书时很辛苦,但收入不菲且地位高!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每年都有无数的大学毕业生找工作,但是工作岗位却越来越少,想要找到一个高薪且能够实现自身价值的工作实在太难。找工作难不是因为找不到,而是找不到理想的。就其根源则是所读专业与工作岗位不匹配,亦或是学历不够。所以,选择一个对的专业,相当于少奋斗十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专业,那就是麻醉学。

有一句调侃语:“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可见学医是一件十分累,且不被学医的学生看好的。但是每年报考医学的人却只增不减,这是因为虽然学医累,工作压力大,但是工资高,地位高,真正的学有所用。

学医中最吃香的不是临床,而是麻醉,掌控整个大局,有着极高的社会地位,并且工资可人。我国专业麻醉的医生数目极少,据今年统计,仍有30万的缺口,所以就业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想要胜任这份工作,辛苦是在所难免的,需要学习的知识量十分大。需要具有扎实的临床医学知识和麻醉学知识及技能,并能熟练掌握麻醉操作技术。

选择一个专业不仅看就业,还要看自己对这份专业的喜爱。如果对于学医不感兴趣的同学,最好不要尝试,因为没有毅力是难以坚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