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牙同高速一轿车追尾起火烧成空壳

12月21日晚,海东市化隆县辖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雪天气,导致牙同高速群科镇路段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其中一小轿车由于追尾严重引发起火,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奋力扑救,火情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当晚18时48分,消防部门接警:化隆县群科镇牙同高速(群科收费站至牙什尕收费站约3公里处)一小轿车追尾致起火。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被大火包裹,冒着滚滚浓烟,火烧得正猛,车子已被烧得几乎只剩下框架,整个车辆还不时地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起火车辆进行了扑救,同时对现进行警戒并引导车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过10多分钟的扑救,现场火势已被完全扑灭,随后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

由于火灾现场前后有多辆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交通一度瘫痪,车辆无法通行。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与现场交警对事故车辆进行了清理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

救援人员发现1名老人由于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腿部受伤,另有2名妇女、4名儿童被困高速,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将受伤人员转送致医院,另将其余人员送至群科新区宾馆住宿。

据起火轿车的驾驶员回忆,事发时他正在路上行驶,突然发现前方有事故,可当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车子和前面的车发生了碰撞。 随后车子引擎部位便冒起了黑烟,着了火,失火后燃烧得很快,瞬间车子就被大火吞没,在自救无果后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雪天路滑,切勿跟车过近,一定要低速行驶,如遇前方发生危险情况,不要猛踩制动,在冰雪路面,通过发动机制动来维持车轮与路之间附着力要比使用脚制动好得多。

你会喜欢手机号13、15、17...开头的恭喜了!1月1日起执行,还有这些新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