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大司马真皮网咖分店开业,厕所竟成网红景点,水友纷纷打卡!

随着最近几年电竞行业的发展,相对应的直播也是被进一步的推动,成为主播的成本也很低,所以现在也是有很多的人开始进入这行,但是真正有人气的主播一直都只有那么几个,他们不仅是自身有着非常多的粉丝,还可以帮助自己所在的平台获得更高的流量。

而要说这些游戏解说和游戏主播最火的几个,大司马无疑是其中之一,搞怪夸张的表情和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欢,拥有着十分火热的人气。因为经常和玩家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和一些英雄的使用技巧,很多人也是十分亲切的称他为大司马老师,而最近我们的大司马老师还搞起了副业,整了两家网吧!

最近第二家真皮网咖顺利营业了,一进门就是一幅深得皮皮马真髓的模样让人会心一笑,配置还是和之前一样,资费却是下调了不少,普通区和许多网咖一样都是5块钱,但是配置却又超出他们不知道多少,让粉丝们直呼老马良心,不过看到了他的厕所后却让不少网友直呼:真皮沙发!

多粉丝为了一睹大司马的网吧厕所风格,不惜迢迢千里慕名而去,还拍照留念,尽管这样的行为有损风化,但还是抵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呀。所以,大司马的真皮网咖的厕所已经是“门庭若市”,感觉偷鼠标都没有去躺厕所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