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去世前,给人类留下了五大预言,都很真实,第一个即将实现

伟大科学家霍金的离世,无疑是全人类的损失。他在物理界的成就斐然杰出,其地位不输给爱因斯坦、牛顿等科学大佬。所以霍金先生的言论非常的有分量,他就在去世前给人们留下了5个预言。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霍金去世前,留下了五大预言,有一个即将实现,你知道吗?

一:地球进入冰河时代

这则预言几乎没有争论,科学界们统一达成共识。而且似乎我们普通人,都能够有所感知。不知道有谁看过好莱坞电影《后天》没有,那里面就展现出地球进入冰河时代的情景。据悉,霍金认为2032年,地球将进入冰河时代。

二:人类离开地球

美国特斯拉的马斯克正在构建火星移民计划,该公司声明准备于2024年,将6艘载人飞船飞往火星。与此同时,世界部分国家也在筹备这项计划。据悉火星与地球有着诸多相似之处,距离5570万公里~12000万公里之间。种种迹象说明,人类离开地球是有可能成真的。

三:地球将会灭亡

颤抖吧,不知是不是霍金老爷子临走时给人类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还是他真的推测地球将会灭亡。霍金认为地球已经存在40多亿年的时间,每个星球都有其寿命,地球将会在2215年毁灭。

四:地球成为火球

进而毁灭后的地球,将会像太阳一样自燃。大家知道地球的内核里面全是岩浆、高热量物质,这些物质会在地球会面后的2600年形成一个大火球。还好,现在的人类,暂时不用担心地球毁灭的问题。

五:人类变成新物种

人类离开地球之后,为了适应新的生存环境,进而做“新物种”的进化。霍金推测人类在2100会彻底成为新的物种,我们可以理解为人类将不再是人类。

作为普通人,也许我们无法得知科学家是如何思考、如何推断的。总之霍金先生预言的一二两条真的极有可能成为现实,那么你认为霍金的预言都能够成为现实吗,理由又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