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高速飙车到200,一本驾照够扣吗?

开车上路所有车主最不想见到的就是违章了,毕竟一本驾照一年也就12分,如果不珍惜,闯个红灯基本就见底了,然而有些人却很任性,闯红灯逆行根本满足不了“内心的渴望”,必须飙车才能圆满!

说前几日深圳一兄弟,半夜三更在朋友圈里炫了一下自己的“飙车时刻”,车辆仪表盘上实时显示车速最高达到了200公里/小时,虽然没多久就删了,但仍是被朋友圈里的“朋友”将此视频传到了微博上,并@了深圳交警。

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微博发布4小时后....

车已找到

人也落网了

有句话说得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民警调查,此车在下了高速之后,还有4次闯红灯、2次逆行记录,并且涉嫌非法改装,这还不算本次的超速!

深圳交警给算的一笔“任性账”

前两次闯红灯

各罚款500元,扣6分

后两次闯红灯

各罚款1000元,扣6分

两次逆行

各罚款200元,扣3分

结果

总罚款3400元,扣30分

暂扣驾驶证、暂扣机动车

以及一沓罚单~

这还没算本次超速,一本驾照就已经不够扣了,如果非法改装再落实了...啧啧,那结果可就更带劲了!

年底了,大家心情浮躁能理解,但请用正确姿势排忧解压!比如,看不飙车的大飙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