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总决赛Hero夺冠,一笑兑现承诺,喝了一整包火锅底料

作为《王者荣耀》最盛大的赛事,KPL总决赛已经在12月22日晚上落下帷幕,Hero久竞最终以4:3战胜了BA黑凤梨战队成功卫冕冠军,创造了Hero在《王者荣耀》赛事领域的王朝地位。

这边Hero夺冠,另一边虎牙的两个主播之间将要兑现承诺。

还记得之前寒夜和一笑两人在直播间因为KPL总决赛的事而产生了一些小小的分歧,甚至直接在直播间开撕,最终不欢而散。

随后,寒夜也在微博中向一笑道歉,并且二人相约预测KPL的比赛结果,并且下了一个大赌注,预测成功给粉丝送万元奖励和新款手机,输了的还要直播生吃火锅底料。

寒夜支持的Hero战队,而一笑力挺的BA战队,当比赛进行到3:3的时候,BA黑凤梨拿下了优势,就当寒夜都开始准备火锅底料的时候,来了一波大反转,Hero一波拿下了BA的高地夺得本届KPL赛事的冠军,一笑这下要吃火锅底料了。

一笑也是言出必行,KPL比赛结束后,在直播间就开启了"吃货模式",痛饮了一整包的火锅底料。

一笑果然大丈夫,言出必行,围观群众都大呼666,从未看过如此精彩的直播节目。

KPL也结束了,恭喜Hero成功卫冕冠军,寒夜和一笑的小小矛盾也都化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