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DOne全国百佳创新校园名单揭晓 兴义阳光书院上榜

近日,创客菁英实力评比活动率先启动,2018年百佳创新校园名单揭晓,兴义市阳光书院上榜。

本次活动的活动宗旨在于:i3DOne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以下简称为i3DOne社区)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教育平台,计划结合3D创意设计独有的教育理念,通过对学校开展多维度的“百佳创新校园”评选,以此提升全国学校的综合教学能力和推进创新教育事业蓬勃发展。2018年i3DOne社区率先启动“百佳创新校园之创客菁英实力评比”活动,以代表学生具备优秀创意想象力、3D设计能力的校园创客为评选的核心,通过整合社区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培育秘诀,协助老师快速完成培育学生从新手→进阶→校园创客的教学成果。

兴义市阳光书院学子的3D创意设计作品选

防御天一号轮船。

超强潜艇。

兴义市阳光书院每年都会组织师生开展科学编程、创意创造类活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在信息学奥赛、多彩创客、3D打印等比赛中全面开花、硕果累累,信息学奥赛连续三年实现“获奖等次、获奖人数、获奖率”3个指标全省第一。在贵州省第三届(贵安杯)青少年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共10人荣获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和5项三等奖的突破性成绩。由于团队成绩突出,学校荣获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与此类活动,兴义市阳光书院学生不仅充分地展现出了个性气质和能力,收获到了奖项名次和荣誉,还在创意创新、实践动手、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杨艳山 武小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