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将举行颁奖晚会

创意点亮生活,彰显八桂风采。近日,于 9 月份正式启动的 2018 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珐琅彩百花纹系列产品》、《新桂式家具设计——壮牛》、《漓砚》分获产品设计类、概念设计类、新秀创意类各类别一等奖。

2018 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得到了各相关高等院校、机构、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 , 区内外参评作品共计 1688 件,涵盖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创新类、空间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多媒体设计类等 5 大类,涵盖工艺设计、家居生活、图书音像、影视动漫、平面设计、数字内容创意设计、文化软件艺术设计等诸多类型。

经过评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参赛作品《珐琅彩百花纹系列产品》获得产品设计类一等奖,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吴海波参赛作品《新桂式家具设计——壮牛》获得概念设计奖一等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韦福全、杨钰琦、郭富菊、陈可可的参赛作品《漓砚》获得新秀创意类一等奖。颁奖晚会上,一等奖作品将以短片形式唯美呈现作品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和功能意趣。

据了解,2018 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晚会于 12 月 22 日在广西电视台录制完成,将于 2019 年 1 月 8 日 21:10 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