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代表西部再次夺冠,这一次还能说是东强西弱吗?

每天带你们看最新最专业的KPL资讯。Hero久竞代表西部再次夺冠,这一次还能说是东强西弱吗?

12月22日,KPL秋季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也是Hero久竞成功拿下BA黑凤梨,也是拿到了自己的两连冠,就像春季赛的剧本一样,BA黑凤梨在大家众望之下丢失了冠军了,而东强西弱这句话,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笑话,如果是春季赛Hero久竞夺冠是幸运,但是秋季总决赛Hero久竞凭借实力打败了BA黑凤梨,常规赛16连胜的BA黑凤梨。

回顾两支队伍一来走路的历程,Hero久竞常规赛走的磕磕碰碰,甚至被很多玩家不看好进入胜者组,但是常规赛后期的Hero久竞成功跻身西部第一,但是面对接下来的季后赛,依然不被大家看好,Hero久竞在季后赛两次战胜TS战队,成功进入到总决赛。而BA黑凤梨相比之下更加幸运了,常规赛的16连胜,季后赛有惊无险的战胜了EDG.M,成功晋级了总决赛。

赛前这个结果恐怕很少有玩家能够想到的,毕竟两支队伍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的表现来看,Hero久竞相比BA黑凤梨还是差距很大的,但是总决赛4:3的结果出现的时候,可以说Hero久竞已经证明了自己,当Hero久竞夺冠的时候,东强西弱再说出来恐怕就是一句嘲讽了。东部两次争夺银龙杯,全部都是败在Hero久竞的手中。

随着Hero久竞夺冠之后,也是拿到了自己在KPL职业联赛的第二个冠军,也是成为了继QGhappy之后的第二个双冠王,可以说这也是Hero久竞和QGhappy在KPL的赛场之上,已经到了同起同坐的位置了。而ba黑凤梨在遗憾丢失掉这个冠军之后,也是第三次止步银龙杯了,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无冕之王了。

看到最终总决赛的结果,不知道大家觉得本场比赛,两支队伍哪个表现更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