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输了后,教练SK发微博承认自己菜?一笑也因此直播生吃火锅底料

在刚刚结束没多久的王者荣耀KPL总决赛中,BA以3:4的比分惜败Hero无缘此次冠军。为此“东强西弱”这个梗又开始刷了起来,都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在王者荣耀的比赛中也是一样的道理,大多数玩家都是只记住冠军的那支战队,而BA在今天的总决赛中,惨成Hero背景板!

赛后BA的教练SK在第一时间也出来承认自己“菜的要死”,将所有的锅都丢在了自己身上。其实最开始分区决赛前SK还是被捧上天的那个教练,打完分区决赛和总决赛再一看,SK也没那么神。还有玩家表示:打不过九哲就算了,分区决赛前六局被猪哼爆真是有点丢脸,哪怕第七局也不全是SK比猪哼BP好多少而是选手英雄池的限制。BA队员个人实力帮SK渡劫了分区决赛,总决赛真的没办法了。

而这一场BA输给Hero后,在教练SK出来接锅后,一笑也因为BA输了遭到了“惩罚”!因为在这次KPL总决赛前,一笑曾和寒夜一起立下了赌约,谁输不仅要送观众万元奖金,还要直播生吃火锅底料!由于一笑支持的是BA,寒夜支持的是Hero,于是在最关键的巅峰对决中,Hero翻盘战胜BA。

一笑在解说比赛时知道自己赌局输给了寒夜,于是二话不说,在直播中立马掏出自己准备好的火锅底料。先是准备好开水,然后另外一边的火锅底料假装是在“喝水”一样,一口气将火锅底料喝完,不少观众看完后都觉得有些酸爽,而寒夜在跟一笑连线的时候,也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可以说是相当有趣。

不管怎么说,这次BA输就输了,只是希望再次再交手的时候,可以好好再赢回来!最后,还是要恭喜Hero,再次成功拿到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