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发布新全球通套餐,为将来的5G做准备?

相比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对于中国移动的全球通套餐并不陌生,当初其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用户的欢迎,但是随着近年来联通,电信的追赶,全球通套餐的性价比也早不如当年,而就在近日,中国移动宣传,正式发布全新的全球通套餐。

新版全球通套餐

从官方微博给出的信息来看,此次全球通新套餐面向的仍然是高端人群。最低88元的月租费恐怕并没有达到很多人的预期,而最高月租费用更是达到了588元,此外还有128元、188,238元,288元、和388元总共7个档位。从其介绍上来看,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不管你是最低的88元套餐,在用完套餐内的10GB流量之后仍然可以继续使用,也就是现在所说的不限量,不过在超出的流量是限速的,一般限速1Mbps,超过100G后限速128Kbps。

总的来看,移动这次的新全球通套餐相比以往竞争力的确有所提升,但也并不能称之为诚意满满。比较适合哪些每月话费比较高,出境频率比较高的高端商务群体。全球通的卖点也从全国无漫游变成了送全球流量语音。这也可能是移动在携号转网普及前的一次演练和备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