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起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年轻运动,宝马X1也不过如此

走在路面上辨识度非常明确的是什么车?对了就是新款的凯迪拉克紧凑型SUV这款车型,它整体的设计团队相对来说比较年轻,所以整车的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化,也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风范的,价格方面是25到39万直接,现在年底的保守优惠是2.5万,当然了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所以说优惠各有不同。

家族式的设计,用的都是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外观的颜值没的说,所以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是上路以后辨识度很高的好处,它虽然没有宝马奔驰那么高大上,但是这是汽车里面的土豪金不是吗?

在说道了汽车的科技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搭载的是LED光源虽然是全部自动挡,,但是确实都有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非常的不出又把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做了一下,全景天窗,座椅加热,SBS等各项的功能都是一应俱全,所以就全系车都没有特别穷配置的汽车,

​全系搭载的都是2.0T的涡轮增压,但是就241的动力来说的话,完全足够,就算是四驱模式也是足够用的, 所以这款车综合来说的话,动力配置空间都非常不错,再加上不错的外观设计风格,确实很适合当下的年轻人的风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