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最怕孙悟空的英雄是谁呢?鲁班只能排第二名而已

我们都知道,在王者荣耀中孙悟空的地位位是十分高的,这不仅是由于其无脑强的爆发,更由于其超高的人气。所以在王者峡谷中,惧怕孙悟空的射手也是十分多,那么问题来了,游戏中最怕孙悟空的英雄是谁呢?笔者今日找出来了最怕孙悟空的5个英雄,排第1的不是鲁班?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Top5、后羿

后羿虽然是峡谷中的射手一哥,但他依然是十分惧怕孙悟空的,这不仅是由于猴子的爆发足以秒杀他,更重要的是猴子的1技术可以抵消他的大招,并且山猴子位移技术的数量十分多,后羿这种短腿射手面临猴子根柢没有抵挡的才调,只能被人家摁在地上抵触,所以后羿十分的惧怕猴子了。

Top4、姜子牙

姜子牙是短腿脆皮中的榜样,别看他往常骑着云,但是真跑起来他还不如“小短腿”鲁班跑得快呢。而姜子牙仅有的保命技术更是可以被猴子给完美防护住,所以姜子牙在浑身位移技术的孙悟空面前根柢毫无抵挡之力,只能静静的挨揍,可以说是十分的惧怕猴子了。

Top3、黄忠

黄忠的优势在于大招的爆发,但是大招爆发的条件是安稳的输出环境!而孙悟空则是是其强力的机动性而出名峡谷,所以黄忠在他面前根本没有什么输出的时机。并且就算黄忠的输出环境好,孙悟空也能用1技术扛着他大招协作2技术冲过去,所以黄忠在孙悟空面前毫无优势可言,只能被逼的挨揍,所以黄忠也是最惧怕孙悟空的英雄之一。

Top2、鲁班

总算轮到我们的小鲁班了!风闻王者峡谷中每年死掉的鲁班可以绕地球三圈,可见鲁班死亡率之高,这也从一方面说清楚鲁班混得有多惨了。鲁班这个英雄短腿不说,他对输出距离还有很大的要求,十分的惧怕刺客近身,由于鲁班实在太脆了,随意一个刺客冲过来都能把他打个半死,所以就更不用说爆发极高的孙悟空了!鲁班是最怕孙悟空的英雄之一,在孙悟空面前只能乖乖地从容就义,除了这样只有装备压制或者是队友来救他。

Top1、成吉思汗

排榜首的可不是鲁班,而是我们的二哈同学。成吉思汗为啥排榜首呢,那是由于这个武将要位移没位移,要操控没操控,他在草丛添加的那点移速对孙悟空来说一点感觉都没有,直接冲上去就把他秒掉了,所以成吉思汗是最怕孙悟空的英雄了。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有其他认为的人,欢迎评论关注,谢谢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