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同台出场!伽罗和后羿制造出星空效果

王者荣耀不断受玩家欢迎,天美对它也自然更重视,英雄的皮肤特效,英雄的出场,都变得更加华丽,有些6元皮肤都有了不错的特效,更别说一些史诗,传说,限定皮肤了,明天要上线的蔡文姬皮肤,比起之前的圣诞皮肤,要好看很多,英雄出场越来越帅,如果他们同台出场,结果会如何呢?

NO.1关羽和雅典娜,关羽的冰峰战神皮肤,是他最帅的衣服了,在没有返场之前,拥有关羽的冰峰战神都招人羡慕,不得不说,冰峰战神是真的炫酷,而随后出现的雅典娜皮肤,和冰峰战神是CP皮肤,两个结合在一起,感觉像是女皇正在下楼,和自己的勇士打招呼。

NO.2东皇太一+貂蝉,从东皇太一的皮肤上线之后,吕布头上好像又是绿了一片,而还有玩家表示,这东皇太一,可能是貂蝉假扮的,

NO.3伽罗+后羿,伽罗是不久前上线的英雄,不过他的勇者皮肤,倒是收到大部分玩家的喜爱,因为这个皮肤,特别像犬夜叉的老婆,正好伽罗又是射箭的,和伽罗一样射箭的后羿,当他们同台出场,没想到造出了星空,后羿的大招,加上伽罗的大招,北斗星加上满天星,画面真的挺美的,

NO.4鲁班,虞姬,关羽,长腿女神虞姬,加上高大尚关羽,还带着白龙马,接着是可爱的未成年鲁班,三个同一色调的英雄,同时出场之后,感觉真像是一家人,家庭也是非常和睦,就是不知道,如果被项羽看到之后,会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