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现大本钟样貌,Snapchat推出新LB AR滤镜

位于英国伦敦的著名景点大本钟自2017年开始静音修缮,游客和本地居民们无缘看到它原本的面貌。近期,社交应用公司Snapchat想到一个办法,利用AR为大本钟增添节日氛围,并且“还原”它该有的样子。

通过Snapchat的World Lens滤镜功能,你可以在手机里“揭开”包裹在钟楼外面的装修包装,看到维修后的样子,还可以从不同角度和距离观察它。滤镜中的大本钟比例足够精准,与玻璃罩、雪花和节日祝福语效果一起,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大本钟玻璃球纪念品。

此外,Snapchat的这款新滤镜还会重现大本钟标志性的钟声。如果使用前置摄像头与大本钟合影,Snapchat还会利用面部识别技术,为你加上一顶“英国国旗图案的礼帽”。

据青亭网了解,这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滤镜,你的GPS定位必须在大本钟300米范围内才能使用。Snapchat还建议,为了最佳效果,请使用iPhone 6或以上,或者中端安卓手机。

与以往Snapchat的LB AR滤镜不同,大本钟滤镜是首次针对特定建筑制作的大规模滤镜。

目前Snapchat母公司面临财政、用户流失、高管辞职等问题,但他们将AR设定为2018年优先发展的技术,曾推出Snappable多人滤镜、Shoppable AR购物平台以及与亚马逊联合推出的Visual Search。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Next Realit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