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四个限定圣诞皮肤,狮子强行卖萌,第一秒变女神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了,圣斗士游戏当中自然也要搞点节日的气息出来,这次圣诞节就专门设计了好几个圣诞限定的斗士皮肤,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这些皮肤和斗士吧。

4、狮子

狮子座是一个相当不稳定的高输出AOE,目前圣斗士游戏当中群控并没有太过分,即便是沙加这类强力群体沉默,实战当中的概率也并不算高,所以狮子的AOE想要打出群控+群体最强爆发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狮子配合单控效果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单控稳定性上是很强的。这次圣诞节狮子换上了圣诞老人的衣服,有一种圣诞节店铺小哥的感觉有木有,原本的霸气造型瞬间变成了强行卖萌。

3、纱织

纱织小姐的造型一直就是很好看的,每一款纱织的皮肤都相当华丽,这次新出的纱织冬装皮肤算是一个很符合潮流的标准冬季套装,然而在纱织拿着她的权杖时,瞬间感觉有一种王昭君的错觉,冰女皇已经穿越到圣斗士里面来了么。

2、瞬

其实瞬作为仙女座的男性圣斗士,首先就很有一种女装大佬的感觉,说实话瞬穿上男装总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毕竟就连一辉看到某个金发妹子都会联想到自己弟弟的脸·········所以瞬果断还是很适合中性装束的,这套圣诞麋鹿装束就很适合瞬,算是那么多个瞬皮肤里面很好看的一款了。

1、暗黑祭司

暗黑祭司作为一张B卡还是挺实用的,她的控制技能可以无视抵抗100%命中,但是也存在一定的代价,被沉默的目标普攻伤害会增加,所以对于一些普攻很强的角色来说,祭司反而不太敢控他们。说实话暗黑祭司原本的造型算不上好看,一看就有一种老巫婆的感觉,结果这次圣诞节换了一身衣服·······瞬间就女神范了有没有。个人感觉主要还是气质上面的决战不同,原本的气质是狂野,而现在是矜持,气质上的改变让暗黑祭司秒变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