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票据识别方法及接口

票据是指在购销商品或提供服务中,根据费用的消耗情况,开具的收付款凭证,主要用于财务会计核算的原始凭证,众所周知票据是掌握控制税源的重要手段,是财务核算的基础,是税务稽查的重要内容。所以在录入票据的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

传统的人工录入方式,财务人员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不仅抬高了运营成本,而且录入速度难以提升,错误率难以降低,对提高业务处理时效、提升企业服务品质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在人工智能推行的时代,在手动录入票据信息的话,就OUT了,利用文字识别工具,自动识别票据信息,提取重要的发票内容,直接对接到财务管理系统中,节省人力,提高劳动效率。

中安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做票据识别,遵循市场规律及用户需求,开发了多套票据识别工具,不论是在移动端还是私有云部署方面,均能完成识别服务。同时还支持增值税发票ocr扫描识别、机动车销售发票ocr扫描识别、银行支票ocr扫描识别等。

软硬件一体的票据识别统配置有智能票据模板编辑工具,轻松定制各类格式化表格、票据识别模板,对不同类别的发票可ocr识别。

票据识别,在财务部门处理单据的时候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内容,现在的财务记账方式多样化,单纯按照以往的票据识别方式不能解决目前的市场需求问题,人工智能,采用ocr解决票据识别的方式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