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老将安掌门宣布退役,Faker曾是他的一生之敌!

12月24号,LPL赛区的德玛西亚杯的战斗已经落下帷幕了,与此同时的是,LCK赛区的K杯战斗却正在激战。但就在此时,LCK赛区却传出了一个让人震撼的消息:S7世界冠军打野安掌门宣布退役。

在这次冬季转会期中,GEN宣布安掌门离队之后,随着各大战队新赛季阵容的出炉,老将安掌门迟迟没有宣布加入新的战队。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安掌门却通过个人直播直接宣布退役了。

说起安掌门,他可是LCK赛区的一名老将选手了,在S3赛季安掌门被投票当选为全明星中单,并且在全明星上成功击败了PDD,若风,微笑等人带领的LPL全明星队伍了。可惜的是,随着Faker的横空出世,安掌门沦为Faker的背景板,对此也有网友调侃道李哥是安掌门的一生之敌,将他打到打野去了。在经历了一段低迷的时间后转型为打野,没想到安掌门却在打野位上凭借着出色的大局观闯出另一片天地来了。

在S7赛季上,SSG战队在冒泡赛成功复仇KT闯进世界赛,更让人没想到的是,SSG在那一年没有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最终更是在决赛横扫Faker率领的SKT夺得冠军了。

随着GEN在S8世界赛的止步16强,休赛期的安掌门黯然离队。如今宣布退役,又一位老将离开赛场了!那么LPL赛区的老将厂长还能征战多少年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