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大招零容错 连招难度超越露娜成峡谷第一?

上官婉儿上线正式服已经快一周了,小伙伴们的排位体验如何呢?上官婉儿无论是外形还是背景故事,都是很受玩家们喜欢的。没想到在正式上线后,她的技能却成了备受争议的一点。

其实在刚上线时,就有许多职业选手和主播告诉大家连招诀窍。这位法师刺客型英雄,在峡谷中的笔墨书写相当飘逸。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她的大招,在多次冲刺后可以上天,进入不可选中的状态。但是这个冲刺,是会被打断的。因为冲刺的必要条件,就是每次位移都需要命中敌人或者命中其他主动技能后才能继续释放。

说到这个大招,或许有小伙伴觉得与露娜的月下无限连极其相似,因为都能在敌人之间不断冲刺达到击杀对方的目的。肯定有小伙伴们疑惑,为什么婉儿一套技能下来比露娜更高,为什么胜率还这么低呢?这个问题其实很有意思,因为婉儿一二技能可以消耗对面,大招能秒掉脆皮。按照常理来说,应该是比露娜表现更好才对。

答案就是容错率。解说李九认为上官婉儿的容错率非常低,甚至是零容错。对玩家的操作相当讲究。露娜1323连招玩家一般都能掌握,但是同样的条件下,婉儿的大招却经常被玩家自己打断。而且露娜是法战,断大有个二技能放盾保命,但是婉儿一旦断大,基本就凉了。

作为王者史上首位零容错英雄,比赛场上应该不会太抢手,小伙伴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