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宣布禁用华为,不料软银上市首日就暴跌,更惨的事还在后头

孙正义宣布禁用华为,不料软银上市首日就暴跌,更惨的事还在后头

软银的实力是比较强的,算是日本国内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也是我国著名电商企业的投资人。与我国相关企业的业务往来是非常密切的,而这次软银的行为,让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理解。而软银于本月挂牌上市,第一天就直接暴跌了15%。导致刚上市就股价暴跌的原因比较明显。

第一个原因,受断网风波影响。在本月,日本国内出现了大面积断网的情况,断网时间长达四小时,这样的断网,对银行业,金融业扥各行各业的正常运转,和人们的日常生活都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经过调查,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而问题出现的原因正是由于爱立信提供的网络基站设备的运行故障。这次的事件,对软银也成圣了比较不好的影响。

第二个原因,受华为禁令的影响,单从技术和企业实力方面,华为都可以算得上是一流的了,但软银却在日本政府没有给出任何明确声明的时候直接发表了关于华为的禁令,让日本的5G建设中只剩下了爱立信和诺基亚这连个选择,因此,要想正常建设日本的5G网络,就必须要付出更大的成本。基于以上的两个原因我们不难发现,软银的股票之所以在上市第一天就暴跌,其主要原因还是日本民众和广大的投资者对软银未来发展的信心不足。

因为上面的两个原因,让软银不仅需要付出更大的成本来完成国内的5G网络建设,还需要实时应对各种断网的问题,这对于一家公司来说,正常运营已经受到了影响,未来发展也非常令人堪忧。实践证明,无论是设备还是技术,华为都是值得信赖的。而现在软银的选择,已经将自己放在了被动局面。可以说,软银的未来发展,最糟的可能还在后面!你觉得呢?转载大大的满足小小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