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大气,更适合商务办公,GPD Pocket 2 琥珀黑版即将上市!

之前刚子给大家介绍过一款迷你掌上电脑-GPD Pocket 2,它小巧的体积和丰富的功能想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纯银色机身让部分用户感到单一,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配色。这个问题马上就要解决了,2019年1月,GPD Pocket 2 琥珀黑版即将上市!

和之前的纯银色版本相比,这次的GPD Pocket 2 琥珀黑版只提供了4GB内存,存储方面依旧是128GB硬盘。CPU换成了Intel® Celeron® Processor 3965Y,续航能力有所提升,价格方面应该会有所下调。

小巧的体积仅手掌般大小,7 英寸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H-IPS技术,支持多点触控,适合商务人士外出办公随身携带。

电池采用6800mAh高容量锂电池,能够提供8-10小时的超长续航。随身再带个充电宝,工作一整天都没有问题。

平面孤岛式巧克力按键,QWERTY全键盘设计,可以方便的输入文档。内置核显依旧是HD615,支持4K视频硬解码,自带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1200,需要时可以外接到显示器、投影仪、电视等外置屏幕,给客户演示PPT。

沉稳大气的GPD Pocket 2 琥珀黑版更适合商务办公,你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