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电脑”GPD Pocket 2 将增添琥珀黑配色 售价2999元

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一个人都非常注重效率,尤其是商务人士更是如此。GPD推出的GPD Pocket 2在短时间内便成为商务人士随身必带的“口袋电脑”。

据悉,GPD Pocket 2或将于2019年1月1日推出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

那么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有哪些变化呢?

首先,外观上的变化当然是最大的。从官方的渲染图上看,琥珀黑配色更显成熟稳定,商务属性更强。多一种配色,多一种选择!

在其他配置方面,CPU由Intel Core™ m3-8100Y改为Intel® Celeron® Processor 3965Y;内存则为4GB。

在很多热人关注的续航方面,则提升至了8-10小时,极大增强了用户的移动办公时间,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尴尬了。

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还内置Windows 10家庭版,配备7英寸多点触控屏、巧克力悬浮式键盘,更加贴合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

那么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的售价又是多少呢?根据其官方的消息,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的售价为2999元,价格亲民。

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