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官方拍照样张出炉 拍人比较美

2018年12月24日, 小米发布了新类型手机——小米Play。

小米Play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同时小米Play采用了自带流量的全新模式——购机送流量,赠送一张流量卡,每月赠送10GB的4G网络流量(超过10GB降速为3G网络)持续一年。

小米Play搭载一块5.84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FHD显示屏幕,搭载GPU/CPU双Turbo处理器——联发科P35,其采用12nm制程,最高主频2.3GHz;内置3000mAh电池。

具体跑分如下:

小米Play前置800万像素单摄,支持人脸解锁、单摄虚化;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AI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多帧降噪及自动HDR功能。小米官方放出了小米Play的拍摄样张,关注这款手机的网友可了解一下,小米Play,拍人比较美!

具体如下图:

与此同时,小米还在北京华润五彩城完成了一项“壮举”:1005台手机组成了一棵高度近8米的“圣诞树”。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现场完成了最后的“拼图”,最后成功刷新了“世界最大的手机动态拼图”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首个由异形屏手机组成的“世界最大的手机动态拼图”,挑战成功的难度相比于普通手机增加好几倍。此前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由504台手机完成,而小米将难度加倍,由1005台手机共同完成。受到现场开放式环境的限制,工作人员从凌晨开始,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搭建与调试。现场环境的温度、复杂的信号、WiFi等因素也对手机稳定性和可靠性有着极大的考验。而要如果保证现场画面的流畅播放,更得需要1000多台手机延迟不得超过40毫秒,今天小米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难度可想而知。

根据吉尼斯官方规定,需要将1000多部手机连通形成一个完整画面,并可流畅播放视频超过1分钟。现场共有三次挑战机会,小米第一次挑战即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